• 增長: 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  • 估值: 👍👍👍👍
  • 競爭力: 👍👍👍👍👍
  • 7👍為最高
  • 預估1年內股價升幅: 35% to 70%
  • 業務簡介: end point 雲端網絡保安
  • 從事 end point 網絡保安的SentinelOne (S)公佈優於預期的4Q22業績(1月底年結),營業額 yoy/qoq (按年/按季)增119%/17%,達6,560萬美元,並高於 management guidenace 7.5%。KPI方面, net retention rate 維持在129%。10萬美元以上ARR (annual recurring revenue) 客戶數目按年增137%,按季增速加快至25%。Non GAAP 經營虧損比率收窄至66%。至於公司的來年指引,增長預測,以及估值方面…
  • 優秀投資回報以基本分析為基礎,本網誌的增長股財務及估值數據庫,覆蓋20多隻最具增長動力及熱門的增長股,深入淺出地帶出投資重點。以下為付費會員內容(Plan B),Plan B 付費會員可閱覽個股分析,以及財務估值資料庫。訂閱計劃介紹請看 : 會員訂閱計劃: Let’s grow and prosper together | Invest Data Flake

Subscribe to get access

Read more of this content when you subscribe today.

5 responses to “S: 4Q22 保持逾100%以上營業額 指引同樣出色”

  1. 睇唔到呢篇, 已訂閱plan A & B

    1. 我睇修改一個 setting,麻煩再 reload and login 一次睇下是否可以? 再不行的話,麻煩把連結,閣下使用的 browser version (mobile/ laptop), 會員的註冊電郵,以及睇唔到的 screenshot給我。謝謝!

      1. fixed. 開頭用chrome relogin 完都係睇唔到. 改用safari 睇完一次後, 再用番chrome 又得咗. 好奇怪

      2. 謝謝回覆,解決到就好了。我也估計到問題所在

  2. 可以用 facebook messager 傳給我的專頁,或在 discord 平台傳給我。謝謝

Leave a Reply

Trending

Discover more from Invest Data Flake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